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马建林教授莅临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2015年7月2日西南交通大学岩土系主任马建林教授莅临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交流、落实深厚土层高压防水自稳型荷载测试装置的设计与研发课题。


7月2日上午,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曲淑英教授率课题组成员就前期合作、研究成果与马建林教授进行了详细交流,并陪马建林主任参观了中心下属的材料力学实验室、结构力学实验室等,演示了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自主研发的系列实验教学设备与装置。马建林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做了港珠澳大桥大直径钢管复合桩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

马建林教授是西南交通大学岩土工程离心机试验中心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京沪高速铁路特聘专家。2004年回国工作以来,担任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科技部、铁道部、四川省专家;作为中国高速铁路建设的中方专家和谈判代表,参与大量的中-德技术谈判。作为铁道部的特邀专家,参与了大量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重大技术问题专家鉴定/评审/研讨会,以及对外的技术考察、访问、谈判等重大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