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7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周培源基金会和山东省力学学会要求,为积极组织我校学生踊跃参赛,现将竞赛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 为学生提供展示力学能力的平台。

二、竞赛内容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请登陆http://zpy.cstam.org.cn查阅竞赛相关信息和“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考试范围(参考)”。竞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含实验)综合为一套试卷。团体赛分为“理论设计与操作”和“基础力学实验”两部分,采取团体课题研究(实验测试)的方式。

三、竞赛对象

在校大学本科、专科及研究生。

四、竞赛报名

烟台大学参赛学生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

于 2015年 3月 20日 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土木学院李隽老师邮箱:173742320@qq。报名表可在工程力学中心网页上下载;或直接到烟台大学土木学院A309室李老师处报名。

联系电话:13562577355  李老师

办公地点:土木学院A309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