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省加大奖励力度 鼓励大学生科技创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30

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加大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奖励,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奖励办法》,明确了对参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奖励办法,其中对获奖作品的作者按获奖项目奖励,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5000元;对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按获奖项目奖励,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3000元;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奖励5万元,该办法自2015年7月15日起实施。

我校在去年举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科技创新大赛中表现优秀,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今年的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科技创新大赛已经开启,参赛类别由原来的5项增加到8项,分别是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化工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材料类、土木建筑类和生物医学类。目前,我校正在积极组织优秀作品报名参赛,预祝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学子在大赛中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