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曲淑英受邀在烟台理工学院做教改项目申报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烟台大学土木学院曲淑英教授针对2022年教改项目做了申报指导会,会议于综合楼六楼视频会议室进行。

曲淑英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教改项目申报常见问题和课题论证基本要求,从个人申报案例出发系统介绍了课题的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包括项目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推进策略、预期成果等,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作了详细记录。曲教授提出了系统全面、实操性强、指导精准的宝贵建议,一是要把创造高水平教学成果作为教学研究的最高目标,二是教师如何提高教研能力以及提升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鼓励教师们立足于自己的教学研究,突出体现教学研究的创新点。

曲教授逐一为申报的老师点评,确保所有申报项目取得成效,并以此为契机,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