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学生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生竞赛 - 正文

第六届“赢在校园-职场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我校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7

近日,第六届“赢在校园——职场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中关村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31所高校的5435名大学生参与报名,9454名大学生通过“跟谁学”平台直接参与投票,活动共覆盖120万名大学生,经过63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李茵茵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全国网络投票第三名、优秀个人奖,1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中外合作)专业张海同学荣获全国网络投票第一名、优秀个人奖。

本次2015“‘跟谁学’赢在校园——职场精英挑战赛”是由O2O学习服务平台”跟谁学”主办,主要侧重在校大学生的职场技能考核,旨在搭建一个展示大学生求职能力及软实力的平台,同时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大赛模拟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的简历制作、笔试、群面、压力面试等相关职场技能考核环节,让大学生更真实的了解企业选拔人才的标准、了解企业中真实的工作内容,同时在大赛过程中明确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