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学生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生竞赛 - 正文

“金佳园杯”WEB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6

由山东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和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烟台大学首届“金佳园杯”WEB程序设计大赛,于7月4日在五教301成功举行决赛暨颁奖仪式,山东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林、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王玉敏、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毅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历时两个月的“金佳园杯"WEB程序设计大赛完成全部赛程顺利结束。

“金佳园杯”WEB程序设计大赛由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联合承办,旨在提高相关IT科技类院系学生的WEB程序设计动手能力和激发作品创意。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两个学校(烟台大学和威海职业学院)、三个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96支参赛队报名参加。经由多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细致严格的评选,共有12个参赛队的12件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百分制计分,重点考察参赛作品的功能实现、常规技术和用户体验。上台演示的团队除需对作品进行创意说明、功能演示外,还要解答由山东金佳园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张兴林、智慧城市事业部技术经理柳鹏、研发中心陈伟等组成的决赛评委就参赛作品创意实用性和程序编写中的框架算法进行的随机提问。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软件工程类动手实践学科竞赛,也是一次IT学子学以致用的科技创新活动,还是一次学校和企业、学生和用人单位互动研讨的良好模式,更是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大选手增长了才干,锻炼了队伍,开阔了视野,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核心产品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