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学生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生竞赛 - 正文

第十二届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2


8月17—19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烟台大学举办。本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烟台大学和山东高校机械工程教学协作组承办,山东泰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

竞赛以“和谐设计 和谐制造”为主题,旨在激励师生在创新实践中密切结合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校企协作,全面提升理工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创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本次比赛参赛学校达到81所,参加预赛的作品由去年的3896项增加到4403项,200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推选出716项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内容涉及机械、农业装备、车辆、新能源、轻工、控制等领域。决赛历时3天,经过评审组实物参观评审、分组答辩评审、复审、合议,最终评审出一等奖作品163项,二等奖作品201项,三等奖作品196项,优秀奖91项。我校组建12支参赛队,最终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并获优秀组织单位以及卓越贡献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