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大学工程力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访问旧版
学生竞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生竞赛 - 正文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我校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首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近日在济南落下帷幕,我校4支代表队在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设机械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化工类五个赛项,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吸引了省内39所高校参加,经层层筛选共有139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根据初赛结果,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决赛。经过现场汇报、模拟展示和咨询答辩,我校参赛作品“新时代婴儿车”获二等奖,“山地小麦收割机”“基于微信平台的自习室查询系统”“腐植酸液态多功能地膜的研制与应用”获三等奖。

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在高校、教师、特别是学生中间产生较大影响,对激励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和提高实践能力起到了导向作用。


TOP